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青春不散场——信息学院无线电技术专业9611班毕业20周年同学会
作者:曹永康  编辑: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4日,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无线电技术专业9611班毕业校友一起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在查济民大楼举办毕业20周年同学会。校党委书记章清、副校长童国尧、副校长陈新民、校长助理冯淑娟、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洪囯延、信息科技学院副院长张登辉、院党委副书记陆莹、辅导员沈志勇、班主任范雄等三十余名师生出席了本次同学会。

二十年过去了,校友们都已不再年轻,但依然对母校的牵挂着。同学会开始,副校长陈新民首先致辞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变化及现如今的两地办学模式,他提到校友是学校的金名片,希望校友们能与母校多联系、多交流、多合作,母校一直关心着校友们的成长,欢迎校友们有空常回母校看看,学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愿意为校友们提供服务于合作的平台与机会,实现合作共赢。接下来,校友们在老班长精心准备的关于校园回忆的PPT展示中,看着一张张遥远而又熟悉的照片,勾起了校友们对昔日校园时光的回忆。他们各自进行一些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又讲述了各自目前的事业发展,家庭和生活中的幸福日常,并纷纷为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校友们虽然言语简短朴素,却都道出了对母校的深深思念、牵挂和感恩。

时光飞逝,二十年一倏而过,相聚的这一天虽是短暂,但情意绵长。天涯虽远,光阴还长,终有一天会再次相聚。树人就在这里,不管再过十年还是二十年,他们都会记得彼此,记得这里,树大的青春不会散场。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