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副校长陈新民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吴雯  编辑: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4月30日,副校长陈新民率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杭州衣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我校校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产品经理徐克强。

徐克强向陈新民一行详细介绍了衣科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业务运转模式等情况。杭州衣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以SaaS云系统为核心,iPad和手机客户端为商家终端,服务于服装行业批发商及零售商的O2O解决方案的软件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商陆花是公司的产品品牌。目前,公司已完成了股份制改造,计划于明年3月在香港上市。徐克强认为,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企业更多的是要抓机会、抢市场,要从新角度出发,给公司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陈新民为徐克强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徐克强一直心系母校、情系树人的校友情怀表示感谢。陈新民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他说,今年是建校35周年,学校将举行总结大会,总结办学经验,凝聚思想共识,谋划发展蓝图,他希望徐克强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陈新民邀请徐克强近期回校参加校友访谈,为在校学生传授创新创业经验。

徐克强系我校1992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1996年毕业后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20??年,他在管理学院设立了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