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生环学院教工四支部赴校友企业宁波国盛食品集团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朱晓娟  编辑: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活力,增强党员意识, 11月23日,生环学院教工四支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法青的带领下前往宁波国盛食品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原党委书记林贤根教授应邀参加了活动。

宁波国盛集团坐落于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的宁波宁海力洋镇,集研发、种植、加工和贸易于一体,下属企业有宁波国盛食品有限公司,宁波国盛出口有限公司和宁波国盛农场。宁波国盛食品有限公司是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外销为主。创始于2000年,现已形成果蔬罐头、果蔬保鲜和果蔬速冻三大系列50多个品种。宁波国盛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国盛食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外销业务,经营产品包括各类罐头食品、服装类,远销日本、美加、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宁波国盛农场占地3000多亩,是目前国内自行经营的最大的农场之一,是大型果树、蔬菜种植基地。据说,企业已开始开展畜牧业养殖领域的业务。

集团企业创始人陈国盛(原轻工学校第一届食品专业毕业的校友)是我校优秀校友,多年来一直情系母校的发展,多次邀请母校老师到企业参观指导。再次来到国盛集团,陈总又一次热情接待了生环学院一行,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国盛食品有限公司新迁入的办公大楼和水果罐头生产线,及国盛农场,果蔬专业合作基地,介绍了企业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与经营成果,并希望能与母校开展各方面的合作,共同成长,实现双赢。参观后,党员们对国盛集团在新形势下“不忘初心,立足农业,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扩大的发展规模,及近几年的发展成果,表示惊叹。

此次党日活动,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创新创业的深刻内涵,增进了与校友的联系与沟通, 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强党性,校企合作谋发展的决心。

活动后,林贤根书记作诗一首以作纪念。

再访宁海校友企业

林贤根

朔风凛冽天清寒,

党员驱车访力洋。

校友盛情接来客,

公司当季忙生产。

框框金橘车间入,

瓢瓢红仁银罐装。

果蔬万顷目无尽,

柑桔遍野待人赏。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