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岁月无声,情意永驻——信息科技学院无线电技术8712级校友同学会
作者:吴雯  编辑: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到来了一批特殊的学子——信息科技学院无线电技术8712级的34位校友。他们怀着对母校的无比怀念和对老师同学们的深刻思念,从五湖四海相聚杭州,赶赴母校参加在行政楼举办毕业三十周年的同学会。浙江树人大学副校长童国尧、信息科技学院院长任条娟、院党委书记王章权、院党委副书记陆莹、辅导员沈志勇、班主任徐书理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同学会。

时光荏苒,曾经青涩学生模样的无线电技术8712级校友都已不再年轻,他们内心对母校和老师们强烈的牵挂丝毫未随岁月流逝而消减。同学会开始,副校长童国尧致了欢迎词,他表示见到同学们十分亲切,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的师生情、同学情仿佛历历在目,欢迎校友们重回母校,重温情谊;感谢学院精心的安排与布置,让校友们有回家的感觉;希望校友们能在将来与母校多联系,多交流,多合作。在座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到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副校长童国尧与校友们共同追忆过往点滴,院长任条娟向各位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概况以及这三十年来母校近几年的和学院的变化与发展,帮助让校友们在消逝的校园青春岁月与如今美好的校园之间筑起了更深层面的认知桥梁。

随后,校友们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共同追忆过往点滴,他们他们分别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何目前的事业发展,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幸福点滴,欢声笑语,和乐融融,仿佛再次回到当年的大学课堂,也勾起了校友们对昔日校园时光的回想。从陌生到熟悉,相识相知,回忆往昔,恰同学年少,一起走过蹉跎岁月,一瞬间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几十年前彼此青涩的校园时光。

岁月漫漫,校友们再次在青春年少的地点重聚,此刻的他们,或许儿女成双,或许平平无常,或许事业得意,但对于树人大学来说,他们依旧是可爱的学生。校友是学校的金名片,希望校友们能与母校多联系、多交流、多合作,有空抽空常回母校看看,学校愿意为校友们提供服务于合作的平台与机会,实现合作共赢,共谋时代新篇。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