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光阴荏苒,唯心不变——信息科技学院计算机图形图像专业9637班校友聚会
作者:吴雯  编辑: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九月二十一日上午,信息科技学院计算机图形图像专业9637班毕业生校友于毕业20年之际重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青春的约会。共同追忆往昔青春时光,再续恩师与同窗情谊。副校长童国尧、发规处处长余克艰、信息科技学院院长任条娟、院党委副书记陆莹、班主任黄玉英、沈志勇等六位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同学会。

时光飞逝,9637班的校友们都已经褪去了二十年前的青涩学生模样,他们穿着定制的服装陆陆续续的在行政楼集合,阔别二十年后再次回到母校相聚的校友们纷纷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栽培,感念同窗校友深情,其拳拳深情让人感动和温暖。

同学会伊始,副校长童国尧对此次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提到恰逢今年建校35周年,对校友们情牵母校,关注母校的深厚情谊表示诚挚感谢。院长任条娟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这二十年来的变化,帮助他们一下子拉近了与现在母校的距离,对现在的母校有了更好的认识,很多校友表示真希望再回到学生时代。紧接着的互动环节,校友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交流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一起回忆大学时光中得美好点滴,道不尽的往事,说不尽的当年,也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中午,校友们重游校园,回到当年熟悉的两点一线——食堂、教室。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一同来到食堂,校友们纷纷感叹到校区变大了,食堂改造了,但那味道还是熟悉的味道。餐后,校友们来到曾经上过课的教室,三位曾经的任课老师,为校友们又重新上了一次大学课,由班长点名,全班46名同学,实到人数32人。在课堂上,老师们和校友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校友们述说着自己多年来的经历与对母校的怀念。言语简短朴素,却饱含着满满的思念、不舍与感恩。

在依依不舍中,师生互道珍重期待下一次的五年,十年,二十年再聚首!时间虽改,其心不变。时光飞逝,连二十年都一倏而过,何况短短的一天短聚,好在天涯虽远,光阴却长,终有再会一天。虽然只有短短一天,但收获的是一声声的珍重和祝福。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