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社会合作处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作者:吴雯  编辑: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5月8日,社会合作处处长洪国延带领校友会工作人员一行,赴杭州良渚走访了浙江天勤工程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我校校友、公司创始人赵建余。

赵建余热情接待了洪国延一行。他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和创业经历。1987年毕业后,赵建余回家乡文成县工作,曾任乡镇副乡长、地矿局副局长等职。1997年,因家庭原因辞职经商,最早开始在杭州陶瓷品市场从事石材销售工作。几十年来,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先后成立了杭州天勤石材有限公司、浙江天勤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天勤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目前,公司集幕墙施工、景观施工、石材加工、室内装饰供货施工为一体,2018年产值达5亿多元。赵建余认为诚信经营、质量为上是企业成功的关键。目前,公司是万科的A级供货商,与融创、融信、旭辉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地区。

洪国延等为赵建余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向赵建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建校35周年,学校将认真回顾总结办学经验,科学描绘发展蓝图,他邀请赵建余届时回校参加总结大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座谈会上,双方探讨了校企合作事宜,并就共建校外实习基地、联合培养人才等达成了初步意见。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赵建余系我校1984级发酵专业校友,现任浙江天勤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