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多位校友企业家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  编辑:金晶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我校校友企业家浙江省工商联常务理事、绿林幼教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凌宇、叶锦红夫妇,杭州西诺教育校长周晓颖,前海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玲军,数字珊瑚(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严玉才等一行5人共返母校参观杨汛桥校区。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校长助理冯淑娟和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校友一行。

    陆桂芹和冯淑娟对校友企业家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整体情况和杨汛桥校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借广大热心校友之力,助推母校更快更好发展。
     校友们聆听着校领导的介绍,共同回忆了早年读书时期的美好时光和奇闻趣事,在欢声笑语中实地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等校园基础设施,参加了艺术学院(毫末书院)组织的DIY手绘T恤大赛,并与校领导共同在T恤上留下了饱含母校情的手印。

 

 

 

    校友们对杨汛桥校区优美的环境、先进的基础设施、活跃的校园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母校快速、高质量的发展表现出由衷的自豪和敬佩。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母校是永远的精神家园,将通过更多方式与母校加强联系,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量,并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据悉,校友企业家们还应创新创业学院的邀请参观了杨汛桥街道蒲荡夏村科创园,并参加了校地合作座谈会。同时,他们还受邀做客管理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创新与创业”主题沙龙。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