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原浙江勘察工程学校校友代表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  编辑:金晶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原浙江勘察工程学校汪建钢等7位校友代表来我校杨汛桥校区参观交流。校长办公室主任宋斌、副主任吴杨铠以及郑政宝、赵阳、许利群等老师热情接待了校友一行。

会上,宋斌首先向来访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校友们在会上纷纷回忆起学生时期的点点滴滴,交流多年的人生体会,欣喜于学校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对杨汛桥校区优美的教学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树大的美好祝愿。受原班主任宋斌老师的委托,校友们寻回了“浙江勘察工程学校实践基地”铜牌,并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基地铜牌归还仪式。

据悉,学校曾于1999年在宁波原水文地质大队设置教学点,并挂牌“浙江勘察工程学校实践教学基地”,1999级、2000级浙江勘察工程学校新生曾在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浙江勘察工程学校实践教学基地”铜牌将作为珍贵校史材料,存入学校档案馆。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