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长李鲁参加校友企业庆典并为行业学院揭牌
作者:  编辑:金晶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18日,我校室内环境艺术专业校友陈连飞创业的——浙江瑞林光环境集团举办了“瑞林之夜”庆典活动,全省照明行业300多家企业以及省、市政协领导参加。校长李鲁、纪委书记陆桂芹应邀参加了庆典活动。李鲁为浙江省内首家光环境行业学院——“瑞林光环境学院”揭牌并致辞。

李鲁对浙江瑞林光环境集团与我校合作成立“瑞林光环境学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城市夜景照明已经成为提升城市竞争力、影响力的重要载体,光环境让城市有亮度、有温度、有文化显示度。李鲁回顾了我校与浙江瑞林光环境集团的合作历程,对瑞林光环境学院的未来表示期待。他认为,瑞林光环境学院是浙江省内首家光环境行业学院,该学院的成立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又一探索,将为光环境设计人才的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提供重要平台,也将为加快中国城市化进程、改善居住环境和促进社会进步贡献积极力量。最后,李鲁表示,为进一步提高光环境技术水平和产业发展,双方决定深化合作共建浙江树人大学光环境生态研究中心,专门开展现代城市光环境的设计、研发,并对此新兴产业开展光环境行业标准制定,助推光环境产业科学发展。

2020630日,我校与瑞林光环境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瑞林光环境学院。目前,学院有23位学生正在系列学习光环境相关专业知识。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