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树人 >> 正文
《浙江树人大学学报》教育部名栏建设座谈会隆重举行
作者:陈海轮    编辑: 时间:2012-04-24 点击数:

\

会场全景

\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讲话

\

执行校长郑吉昌致欢迎辞

\

徐绪卿副校长作“加强名栏建设、服务民办高等教育”主题发言

\

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教授、浙江省发展和改革研究所所长卓勇良教授接受聘书

\

合影

4月22日,《浙江树人大学学报》教育部名栏建设座谈会在学校行政中心举行。来自国家教育部社科司、省教育厅和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的30余位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报副主编孟莉英主持。

执行校长、学报主编郑吉昌教授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报发展的情况,最后他衷心希望与会领导和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加快推进我校学报建设。

副校长徐绪卿教授作了题为“加强名栏建设、服务民办高等教育”的发言。徐绪卿表示入选教育部名栏来之不易,学校将举全校之力建设好名栏。在发言中,他还介绍了学报栏目建设与经验、获得的成效及“民办高等教育”专栏下一步的工作,并阐述了办好名栏的具体举措。

会上,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作了讲话。他代表教育厅对我校学报入选教育部名栏表示祝贺,并希望发挥名栏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浙江省民办高等教育改革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要求学报建设一支名作者、严编辑队伍,进一步提高学报水平。

教育部社科司出版管理处处长田敬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姚申、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民及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学报负责人相继发言,他们均对 “民办高等教育”入选教育部名栏建设工程表示祝贺,并对办好名栏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为提高学报的办刊水平,提高学报影响力,聘请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教授、北京大学阎凤桥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裴长洪教授、浙江省发展和改革研究所所长卓勇良教授为特约编委。郑吉昌校长向特约编委颁发了聘书。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