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树人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朱斌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作者:林依爽   编辑: 时间:2012-04-26 点击数:

\

4月26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朱斌,团省委常委、学校部部长陈继胜,团省委学校部干部王炜一行莅临我校专题调研共青团工作。执行校长郑吉昌亲切接见了团省委的各位领导;校党委副书记章清、校团委书记林依爽等人出席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章清代表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朱斌书记一行来我校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围绕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共青团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地介绍。随后,校团委书记林依爽就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她围绕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思想、组织建设,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一院一品学院文化内涵、学生科研与科技创新活动、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及社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与其他本科院校相比我校团委存在的不足之处与困难进行了详细地阐述。结合我校团委的工作汇报,朱斌书记、陈继胜部长还就专兼职团干部职称评定、学生科研与科技创新工作开展、“一院一品”学院文化内涵建设、学生网络舆情研判与管理、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青年学生宗教信仰问题、班团支部阵地建设、新媒体运用等方面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重点调研及热烈的座谈。团省委领导高度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今后的工作围绕“育人”的目标多注重总结和提炼;二是加大对学生关注的热点工作的思考和创新;三是加大对学校品牌活动的宣传力度,多与各兄弟高校团委横向交流。并针对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建设、对青年教师组织归属感的建立、团系统品牌活动,如“青年文明号”的创建与学校部门建设的结合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调研,团省委领导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最新的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复赛中,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我校精选上报的13个参赛作品中,有3项作品进入总决赛,5项作品荣获三等奖,总成绩在全省参赛高校中名列第七名,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