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树人 >> 正文
台湾辅仁大学陈瑞照教授来现代服务业学院交流授课
作者:xxbgs   编辑: 时间:2012-04-24 点击数:

\

\

应服务经济专家郑吉昌教授邀请,4月16-21日,台湾辅仁大学应用统计研究所所长陈瑞照教授来现代服务业学院进行为期六天的授课与交流。陈教授本次为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01-108班共78位同学讲授《市场调研与分析》课程,陈教授课堂内容由浅至深娓娓道来,深受学生的一致好评。以外,陈教授还应学院邀请听取了部分青年教师的课堂授课,并和老师们进行了课堂教学方法的探讨和交流。

4月19日下午,陈教授与我院教师举行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潘雅芳主持,常务副院长夏睛、各系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陈教授介绍了台湾高校的评建工作、学校日常的教学、研究与服务等情况。到会老师就具体问题与陈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中提到了许多对我院教学、科研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的思路与做法。

陈教授此次来我院交流授课,拓展了师生的视野,为学院未来的评建、教改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借鉴与参考。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