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树人 >> 正文
新学期首日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作者:刘俊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章清、童国尧、王军、陈新民、叶时平、陆桂芹、陈浚、冯淑娟分别带队深入拱宸桥、杨汛桥两校区各学院、各部门,亲切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学期的美好祝愿。校办、教务处、学生处、校园建设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教职员工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向大家道问候、致感谢、送祝福。走访中,校领导关心询问教职员工们暑期生活、工作、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学院、各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叮嘱各单位要着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持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校领导对大家在过去一学年中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大力发扬树人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协作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申硕攻坚、“名校民办”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576BC

广大教职员工深受鼓舞,衷心感谢校领导们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将以新学期为新起点,按照学校部署,秉承“崇德重智,树人为本”校训,弘扬“树人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申硕攻坚、“名校民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前,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