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树人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6日,浙江树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党委书记章清主持会议并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职能处室以及二级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书生动记录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

会议强调,牢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我们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认识的重磅教材,是我们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点指引,也是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课题。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至信而深厚,力信而执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我们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过程中的重要任务。一是要通过学习强信心。增强实现学校办学目标的信心,正视不足,找到正确的发展路径。二是要通过学习强举措。正视学校办学层次与学校的发展历程不适应、学校学科水平与学校面临的竞争环境不适应、学校的发展质量与学校的办学初心和社会需求不适应的实际,通过学科引领战略、提质升格要求,着力实现“名校民办”目标、打赢申硕攻坚战。三是要通过学习强担当。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在申硕攻坚的关键时期,每一名员工,特别每一名骨干不能当看客,必须当战士。各单位要把每一名教职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调动起来,把职责任务明确起来。

会上,章清书记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守住人才底线,落实人才引进任务;守住安全底线,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对开学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提前安排部署,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秋季顺利开学提供安全保障。

(消息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