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树人 >> 正文
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作者:毛红霞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社科联(省社科规划办)发布通知,由我校科研处(学报)陈汉轮、管理学院吴俊杰及浙江省发展和改革研究所吴可人共同撰写的咨政报告《关于浙江建设全国商业航天产业新高地的建议》入选《浙江社科要报》2022年第109期,并获省领导批示。

《浙江省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到2025年,(浙江)成为全国航空航天产业新高地;到2035年,跻身全国航空航天制造强省之列。该文指出,商业航天产业是助力浙江实现这两大目标的重要力量,分析了当前浙江商业航天产业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对策建议,主要观点有:一是制定与完善商业航天产业政策及相应机制;二是引育商业航天头部企业,助力其培育创新生态;三是制定与完善航天人才政策,加强航天人才引育。

(消息来源:科研与社会合作处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