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树人 >> 正文
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斌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吴杨铠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斌率队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陈浚热情接待了杨斌一行,交叉科学研究院、科研与社会合作处、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办校办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浚对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领导们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和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成果以及发展愿景,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随后,交叉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从研究院的任务担当、人才引进、发展特色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表示当前研究院正凝心聚力,积极打造“人才集聚、教学共享、服务社会”的示范平台。

杨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以人为本、特色办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交叉科学研究院的设置、“环境健康”研究方向及定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围绕技术推广、评估和平台支撑等方面介绍了环境科学学会的服务领域,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环境科学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平台培育建设、产教融合协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陈浚陪同杨斌一行参观了交叉科学研究院实验室。杨斌对交叉科学研究院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实验室今后发挥更大的作用提出了殷切希望。

(消息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