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树人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考点圆满完成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作者:施冰彦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8-17 点击数:

7月3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个场次考试结束,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浙江考区省直考点在浙江树人学院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因疫情延期至暑期,时间由一个月压缩至一周,考试纸笔与人机对话混合,考生层次多,类别复杂,连日高温天气与疫情防控导致组考难度增大。

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考务中心与相关部门和处室协同努力,坚守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底线,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考前制定周密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对系统管理员、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做好全员培训,确保每个工作人员熟知考试程序、岗位职责,做到尽心尽责。在考场外搭设了遮阳防雨的凉蓬,设立醒目的指示标识,方便考生顺利、有序地进入考场。同时还准备了医用口罩、外科手套、手部消毒液等用品,为考生提供安全的考试环境。设立体温检测点、考生专用通道、隔离考室、全程严格控制人员间距。另外因高温炎热,我校考点全程提供医疗保障,开放考生休息室,提供饮水服务,为考生营造优质的考试环境。在7月24日的纸笔考试中,对身体不适而晕倒的考生进行及时医治,妥善处理了这起紧急突发事件。

考试期间,省卫健委人事处监察专员孙建伟、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斌春亲临考场进行巡视、检查、监督,实地查看了监考人员监考以及考场纪律等情况,并对我校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赞扬。

2022年7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考务中心共承担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共计32场次,考场40个,服务考生11492人次。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天气热、时间长、场次多、难度大的多重困难,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消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