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期末座谈会
作者:吴筠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近日,为了全面真实地了解我校国际留学生与交换生对这学期的感受、反馈和建议,解答留学生对于学习与生活上存在的疑惑,国际教育学院在创咖召开了国际留学生教育管理期末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严伟伟、学院老师以及来自尼日利亚、韩国、日本、委内瑞拉等多个国家20余位留学生出席。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同时本学期也即将接近尾声。严伟伟就安全与学习问题向留学生们提出了几点“温馨提示”:首先要认真复习一学期来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地准备;其次在进出校园的时候要注意来往车辆,以免发生事故;第三不要乘坐来历不明的车辆,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第四外出旅游及时向学校老师进行报备等等。他说,夏日来临,希望留学生能够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积极参加今后的留学生活动,增强自身对学院以及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最后留学生们需要明确放假时间和下学期开学的相关须知,对自己的假期做好合理的安排。同时希望计划在中国旅游的留学生们能更多地通过旅行了解中国文化并传播中华文化。

近年来,在加强汉语教育和传播中华文化的同时国际教育学院注重对留学生日常生活和心理的关怀,每学期举办各类座谈会和文化活动,以帮助他们感受来自异国他乡的温暖。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再一次为留学生提供了发表心声、提出建议的机会。

(消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