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台湾正修科技大学副校长郑舜仁率EMBA师生团访问浙江树人大学
作者:杨翠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台湾正修科技大学副校长郑舜仁率EMBA师生团28人前来浙江树人大学交流访问,校长徐绪卿亲切会见了郑舜仁一行,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3月22日上午,浙江树人大学与正修科技大学“海峡两岸EMBA师生教育交流研讨会”在26号楼203室隆重召开。校长徐绪卿与正修科技大学副校长郑舜仁带队的一行28位嘉宾共同出席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吴俊杰主持。

正如“连日阴雨今日扫,阳光明媚有朋来。窗外春意正融融,两岸师生聚一堂”。徐绪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树人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正修科技大学表达了感谢之情,回顾了正修与树人10多年来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之谊,并向嘉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硬件设施、最新成果等情况。同时,他还期待双方在扩大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长期互信的基础上,将在学生交流、师资互访、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领域推进合作、加大交流力度,进一步互惠双方国际化发展。

会上,发规处处长余克艰教授和管理学院副院长吴俊杰教授分别以“制造企业战略转型”、“品牌形象是企业的文化图腾”的主题,就浙江概况、区域性特色经济、企业战略观,以及品牌Logo导入问题——什么是最好的品牌形象等关键词展开了讨论和交流。现场交流内容丰富,专业性强,赢得了EMBA师生的阵阵掌声。

十年不辞山路远,一片冰心在树人。十多年来,正修科技大学与树人大学不辞辛劳,为建设服务型大学,真真正正以生为本、实实在在立德树人,辗转千里、交流合作。我们期待,持续举办更多的两岸学术会议、学术讲座,如“国际化师资提升对策交流会”、“台湾正修科技大学《海洋之窗》慕课课程介绍暨线上教学交流会”、“海峡两岸统计学论坛”等。我们相信,通过与正修科技大学开展全面深化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为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管理学院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