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台湾新时代赛斯教育基金会台南办事处来浙江树人大学交流访问
作者:俞萍萍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2018年5月24日,台湾新时代赛斯教育基金会台南办事处主任关倩之及学员一行18人访问浙江树人大学,港澳台办负责人胡建伟、社会合作与服务处负责人洪国延等与关倩之一行展开深入交流。

新时代赛斯教育基金会是树人大学友好院校正修科技大学的校友联谊会于2008年在台中市成立的,承袭了正修科技大学“正心修身、止于至善”的办学理念,积极推广身心全人教育观念,学员遍及各年龄层。基金会旨在通过出版物发行、多样化成长课程、免费公益讲座、社会公益活动等方式帮助更多的人活出身心健康的人生。本次来访的台南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学员绝大多数为正修科技大学校友。

在交流会上,胡建伟首先对关倩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赛斯教育基金会和树人大学一样,是用教育来服务社会的,为青少年的成长和人类的健康福祉做贡献,这一点与树人大学以及正修科技大学的教育宗旨是一致的。她希望赛斯的教育事业有更多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洪国延介绍了树人大学34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应用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他指出,树人大学和港澳台地区有着深厚的渊源,在树人大学成立之初,就获得社会各界和港澳台同胞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他代表学校诚挚欢迎台湾优秀人才来校工作、学习、交流。

关倩之对赛斯教育基金会的文化事业作了简单介绍,同时她认为本次交流访问非常有意义,她对树人大学“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教学理念表示赞赏,也对老师们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表示钦佩。她表示,赛斯教育基金会会借鉴树人大学的优秀经验继续推进教育文化事业,造福社会。

交流会上,赛斯的学员们也各抒已见,结合自身经历对身心健康教育的发展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来访期间,关倩之一行还参观了拱宸桥校区校园、行业学院展厅、定格梦想创意学院定格工作室等,感受了树人大学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赛斯教育基金会台南办事处来校交流访问对促进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增进民间友谊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