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台湾正修科技大学郑舜仁处长作客大家讲坛
作者:  编辑: 时间:2011-12-23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10点,台湾正修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正修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处处长郑舜仁博士做客现代服务业学院大家讲坛,为我校学子做了题为《经济分析——产业与区位:产业聚落及全球产业》的学术报告。

在本次报告中,郑舜仁博士介绍了产业聚落的有关理论,分析了台湾产业聚落的优势及形成的原因,又以波特的钻石模型为基础,分析了产业聚落中的一些关键要素,同时认为产业全球化的发展离不开中国的巨大贡献。在演讲中郑博士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台湾的风土人情,热情邀请大家前往台湾交流学习。

郑舜仁博士的演讲深入浅出、联系实际,深深吸引了在座的每位同学。在最后的提问互动阶段,同学们反响热烈,踊跃提问,郑博士热心的一一予以解答,演讲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消息来源:港澳台办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