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加强与境外高校课程合作 推进学校课程国际化
作者:  编辑: 时间:2011-12-15 点击数:

12月9日,浙江树人大学客座教授、台湾辅仁大学应用统计研究所陈瑞照教授等一行3人来校访问,郑吉昌校长会见了来访嘉宾。国交处、科研处、现代服务业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郑吉昌就我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建设教学服务型大学与来宾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介绍了我校的特色专业和学科,重点就双方开展课程合作、茶品牌合作推广等进行商谈并达成共识。经协商,陈教授明年将为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讲授《市场调研与分析》课程。明年3月,我校客座教授、日本立命馆大学言语教育情报研究所山田教授也将为我校日语专业学生讲授《日本语言概说》课程。

通过与国(境)外高校合作开展课程合作,一方面引进了优秀的教育资源,另一方面将推进我校课程国际化的快速发展。

(消息来源:港澳台办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