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秋游活动
作者:gjc   编辑: 时间:2011-11-18 点击数:

近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了我校来自日本、韩国、英国、德国、圭亚那等国家的外教和留学生赴溧阳天目湖秋游。

风景秀丽、人文底蕴深厚的天目湖及南山竹海,给外教和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教和留学们考察了南山竹寿文化、参观了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的鸡鸣村,最让他们感兴趣的则是中国的“国宝”——大熊猫,在南山最高峰的熊猫馆,当外教和留学生们得知她们曾是上海世博会明星大熊猫“奥运”、“壮壮”时,都纷纷拿出相机,久久不愿离开。

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使外教们更加了解中国,感受我国文化的丰富多彩,同时加深外教间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增进外教与我们树人大学的友好感情,提高外教在我校的工作热情。

(消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