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日本静冈县御殿场高等学校来校交流
作者:gjc   编辑: 时间:2011-12-05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接待了日本静冈县御殿场高等学校的42名高中师生海外研修团,学院副院长郑桂玉、学院办公室与动画教研室参与了此次接待。

本次来浙江的御殿场职高修学旅行团由御殿场职高教务科长带领,有专业教师和班主任及38名学生。日本静冈县御殿场高等学校位于美丽的富士山下,四季风光美丽,气候宜人,所在省静冈县是浙江省的友好省份,御殿场职高每年会安排二年级的学生来浙江省进行修学旅行,旨在加强中日友好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本次目的在于更多的了解中国大学的情况以及大学生的学习状况。

艺术学院安排了动画专业师生进行了交流,让他们与我校学生一起上课,我们的同学手把手教他们操作软件,并参观了学院课程作业展与美术馆的教学观摩展。近三个小时的友好交流让我们的学生了解了日本学生的学习状况,同时也体会到了外语的重要性。本次活动,艺术学院精心地安排也得到了日本静冈县御殿场高等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