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树人先锋营——国际交流服务队”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gjc   编辑: 时间:2012-03-3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建设教学服务型大学的精神,结合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现状和需求,浙江树人大学适时组建了“树人先锋营——国际交流服务队”。旨在培养学生“自我服务、自主管理、自信成长”的能力,发扬“爱校、奉献”的精神。经过招募、报名、面试等环节,“国际交流服务队”已经初具雏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国际交流素质,更有力助推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3月21日-2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了首期“树人先锋营——国际交流服务队”培训班,来自全校16名骨干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课第一天,校学生发展与服务处处长陆桂芹为学员诠释了“树人先锋营”的意义,并对入选的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云为学员就当前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做了专题讲座,她要求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服务意识、国际化意识,注重主人翁精神,多吸纳知识,不断提升自我。

在接下来两天的培训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两位老师分别讲授了《国际交往中的日常事务工作》、《外事礼仪礼节及日常用语》等课,深受学员们的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队员们拓宽了业务知识,增强了责任感。培训课程的结束意味着服务队实质性工作的开始,学员们要以团队为核心,个人能力协调发展,主动配合国际交流处开展工作,积极构筑国际交流服务新平台,为国际师生打造宜学、宜业、宜游的新校园。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