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浙江树人大学党委书记毛雪非向日本立命馆大学山田人士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作者:gjc   编辑: 时间:2012-03-08 点击数:

3月5日,日本立命馆大学言语情报学研究科山田人士教授应邀前来浙江树人大学访问并做为期一周的集中授课。毛雪非书记亲切会见了山田教授。国交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毛雪非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师资、学科专业等情况,并向山田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聘请山田教师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毛雪非代表学校对山田教授历年来对我校日语专业的关注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山田教授能经常来我校交流和授课,来促进我校年轻教师的成长,带给学生不一样的课堂气氛。见面会上,双方还共同探讨了中日高校在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感受。

\

山田教授多年来一直关心树大的发展,尤其关注我校日语专业的建设,推荐自己的研究生鸟井俊佑来我校担任日语教师(鸟井老师曾获得“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两次“优秀外籍教师”称号)、参加我校的学术交流活动、热心支持两校的学生交流等。此次应邀来校为外国语学院09、10级日语专业的学生集中讲授一周的《高级日语》《日语概说》课程。

目前我校已聘有多名来自日本、韩国、美国以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座教授,定期和不定期地来我校进行讲学、科研合作、教学法研究等活动,为我校教学、科研等领域与国际接轨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消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