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外国专家引进计划国家立项取得新突破
作者: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发布人:刘佳妮    
签发人: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     发布日期: 2021-12-02 09:32    浏览次数:333

     近日,我校2021年度四个外国专家引进项目通过国家批复,获得国家立项,其中“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3项,“外国青年人才计划”1项。四个项目涉及信息科学、生命科学、环境与地球科学等专业领域,引进外国专家5人,其中院士1人。此次立项数占到申报数的80%,是我校历年来在外国专家项目中获立项数目最多的一次。同时,外国青年人才引进计划为我校首次获国家立项项目。
     外国专家引进工作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全面提升支撑科技创新发展能力,聚焦重点引进用好外国人才,充分发挥外专工作平台引领示范作用,为“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在学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自2014年起开始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级、省级外国专家项目,与来自白俄罗斯、土耳其、荷兰等多国的专家合作开展了多项卓有成效的合作。先后获批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浙江省引智项目、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25项,其中国家立项19项,学术成果丰硕。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