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李鲁、章清参加省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
作者:黄福挺、杨礼雕  编辑:曾晓江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风正扬帆会当时,砥砺奋进谱新篇。

2020年1月11日至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委员、校长李鲁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章清应邀列席会议。

经大会选举,增选李鲁等13人为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李鲁、章清积极履职,认真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等,为推进浙江高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我校更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积极谋划,奔走尽责。

李鲁关于《延续政协血脉,汇聚政协力量,办好政协的大学的建议》的提案,引起教育界委员与列席同志的热切关注,大家纷纷附议支持。在相关委员界别联组讨论时,李鲁就香港教育问题旗帜鲜明发声,提出“昨天的教育就是今天的政治”,得到应邀参加会议的省政府副省长陈奕君的肯定,与会委员和列席同志纷纷点赞。

会议期间,李鲁、章清专程看望港澳华侨委员,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希望他们能经常到树人大学走一走、看一看,共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据悉,我校黄福挺、刘俊两位老师及陈泊霖、金天宁、毛心茹、郭仁钰、林璐颖、徐世炜六位同学参与本次大会的会务及提案服务,受到与会委员与列席代表的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学校办公室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