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关于“政采云校内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与天翼财务系统对接服务”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李瑞振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一、采购人名称: 浙江树人学院

二、单一来源编号: singleSource 20220328004

三、采购项目名称:政采云校内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与天翼财务系统对接服务

四、采购组织类型: 自行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根据学校政采云校内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的开发设计要求,需与学校财务系统对接,获取采购所用经费项目的相关信息,实现关联经费、冻结经费、解冻经费和审批流中经费归口管理部门判断等功能,由于学校目前财务管理系统采用的是“复旦天翼财务系统”,为此需向其软件开发服务商进行服务采购。具体对接事项如下:①经办人在采购系统选择采购商品,通过工号选择财务经费项目用于购买;②在采购系统申请财务项目采购冻结,调用财务冻结接口;③采购结束后,通过接口二次冻结,解冻原来冻结金额,按照采购结果重新冻结;④财务系统集结算接口文档(财务软件公司有标准接口文档);⑤财务系统IP、调用参数,包含:username、userkey、version;⑥开发经费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用于审批流程的判断。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杭州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九环路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林华治:学校政彩云系统校内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处于设计和开发的需求,需与学校现有财务系统进行大量交互,此外目前学校财务方面与政彩云系统有关联的财务软件为复旦天翼财务系统,故只能向杭州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采购系统对接服务。

田 丰:因为财务系统方面的工作存在极高的安全要求与专业壁垒,所以只能从财务系统软件开发服务商进行服务采购。目前学校长期使用“复旦天翼财务系统”在多个校内项目上均有合作关系,无更换财务系统的计划,故该项目只能从唯一供应商杭州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处进行采购。

朱继勇:本项目根据学校政采云校内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的开发设计要求与学校财务系统对接,学校目前使用的管理软件为复旦天翼财务系统,要实现系统对接、数据对接,必须为复旦天翼财务系统的开发设计公司才能完成相应的对接事项。因此本项目的采购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十、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政府采购监督部门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

联系人:李瑞振

联系电话:0575-85600849;0571-88297206

传真:0571-88297032

地址:杭州市舟山东路19号

政府采购监督部门名称:浙江树人学院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监管部门电话:0571-88297019

传真:0571-88297019

地址:浙江树人学院行政楼410室

(消息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