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树人 >> 正文
我校城建学院师生参加2022年度浙江省“10+1”联合课程设计(龙门基地)并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刘博文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土木建筑和水利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小城镇学术委员会以及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共同指导,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大城市学院、浙江树人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工业大学 11 所高校,以及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富阳分局、杭州市富阳区龙门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 年度浙江省“10+1”联合课程设计(龙门基地)活动在富阳龙门古镇召开。来自浙江省内10余设计院和10余所高校的50余名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搭建由高校、设计院、开发企业和地方政府共同组成的多元协同教学联盟,加强浙江省高校的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设计学等国土空间规划相关专业互动协作,推进政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实现多主体协同育人目标,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2022年8月13日上午,出席大会的全体委员表决通过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陈前虎当选主任委员,并选举产生16名副主任委员和32名委员,其中,我校城建学院副院长陈丹维当选副主任委员,并在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内部交流会上代表我校发言;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戴洁当选委员。

我校五位教师出席本次会议,刘博文、夏乐艳、李岚芳三名同学作为提交作品代表共同出席了成立大会后的联合课程设计教学成果汇评联展活动。

本次联合课程设计为期一个学期,由人才培养专委会全体委员、各院校教师进行投票从参加高校递交的36份作业中选出14份优秀课程作业进行表彰展示,其中我校作业《同样富春,别样龙门》与《游学孙权故里,氧生山水龙门》分别以第四与第八的排名入选联合课程设计优秀作业。

本次“10+1”联合课程设计是对多元协同教学的一次尝试,我校城建学院的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建筑学的相关设计课程通过和浙江省相关兄弟院校的设计类专业的协同教学、共同指导课程设计,参与到该平台的建设和实践之中,收获匪浅。将来会更多地参与开展教学研讨、联合课程设计等活动之中,践行培养服务浙江“两个先行”任务的生态设计人才。

(消息来源:城建学院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