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浙江树人大学校长徐绪卿应邀出席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民办(私立)高校校长论坛
作者:宋斌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19日-20日,浙江树人大学校长徐绪卿应邀出席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民办(私立)高校校长论坛并做大会报告。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民办(私立)高校校长论坛由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台湾私立科技大学校院协进会主办,上海建桥学院承办,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新、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昕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海峡两岸的近百名代表围绕“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动产教融合育人”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徐绪卿在大会上做了题为《行业学院——产教融合的有效路径》的报告,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行业学院建设中的探索和取得的成就,引起与会代表的称赞和共鸣。

会议期间,徐绪卿还代表学校与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理事长、校长唐彥博、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就选派教师赴台湾攻读博士学位等问题进行了商议。会议间隙,徐绪卿还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领导回顾了两校在护理学、老年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建设方面开展的合作,双方期待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服务老龄化社会、大健康产业的需求,为海峡两岸共同培养高水平的护理、老年服务人才而共同努力。

据了解:海峡两岸民办(私立)高校校长论坛创办于2008年,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由大陆民办高校和台湾私立大学轮流举办,论坛为加强两岸民办(私立)高校校长的交流合作,加快学校内涵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明年10月将由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承办。

(消息来源:学校办公室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