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台湾铭传大学师生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赵珂昂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台湾铭传大学财经法律系林柏安老师等师生一行29人来校访问。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副处长万国伟陪同访问团走访了校园,重点参观了树人大学行业学院、美术馆艺术展、校史馆和茶文化实验室等。在参观交流中,铭传大学师生对我校行业学院的特色专业设置和产学研合作模式,特别是与华为企业的合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在老师的讲解中对我校的校企合作和学生的创业实践活动等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与了解。

此次来访恰逢我校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的展出,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博士亲自为来访的师生们做了介绍,并详细解读了展出的部分设计作品。铭传大学的师生们不仅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作品展,还邮寄了明信片,购买了部分设计作品作为此行的留念。接着,铭传师生一行走访了我校茶文化实验室,在和我校学生的交流中,了解了茶道茶艺的制作,讨论和分享了两岸对茶文化的理解和茶贸易等方面的话题。

最后,来访的师生团来到了校史馆,聆听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着重听取理解了“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树大校训,愉快地结束了本次交流访问。送别之际,万国伟对铭传大学师生团的再次来访表示了欢迎。同时,希望台湾学生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树大,了解大陆的企业和就业环境,为推进两校之间、台湾与大陆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