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境)外学习集锦 >> 正文
2018年7月浙江树人大学学生暑期赴斯里兰卡贾普拉大学研习访问团顺利回国
作者:毛旸昊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18-08-09 点击数:

2018年7月10日至20日,浙江树人大学师生访问团在斯里兰卡贾普拉大学完成了为期11天的访问学习。在国交处的指导和支持下,现代服务业学院学院组织了此次访问。访问团一行14人,由现代服务业学院毛旸昊、高晓红两位老师带队。

访问团受到了贾普拉大学各部门的热烈欢迎,校长Sampath Amaratunge教授、管理学院院长Anura Kumara教授、企业管理系主任Rukmal Weerasinghe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S. R. Samarasinghe教授、金融系主任P. D. Nimal教授、商业经济系博士Janak Kumarasinghe以及企业管理系师生出席了欢迎仪式。Rukmal Weerasinghe教授主持了会议,并介绍了贾普拉大学企业管理系。Janak Kumarasinghe博士发表了关于“中斯友谊”的演讲。

访问团聆听了由中国合作促进办公室主任Vipula Jayasinghe、斯里兰卡投资委员会Karunarathne博士(会计学系高级讲师)、营销管理系讲师Aminda Lakmal博士作的主题为“斯里兰卡显现的商业机会”、“斯里兰卡在中国学生的经验”、“斯里兰卡旅游业机会”的讲座。

Rukmal Weerasinghe教授、Channa Gajanayake先生和Bimali Ranasinghe讲师带领访问团考察了在斯中国企业月亮河酒店(Moon River Restaurant)、斯里兰卡企业阿育吠陀(PVT)有限公司(Thimbirigasyaya and Chandanalepa, Sanjeewaka Ayurvedic Products (PVT) Ltd)。贾普拉大学创业管理系的学生还进行了各自创业计划书的展示,他们主要是围绕环斯里兰卡旅游、宝石加工、极限项目、草本制品、红茶产品等主题开展自主创业项目。其分享的创业概况、所获成果,带给访问团很多启发。其所带来的一些产品也深深吸引了访问团师生。

访问团还考察了斯里兰卡的自然、人文、历史,体验了斯里兰卡的特色文化。基于此,访问团师生与贾普拉大学师生开展了有关中国游客对斯里兰卡旅游影像的调查研究。

最后贾普拉大学企业管理系的硕士研究生在温里奇湖度假村(Vinrich Lake Resort)为我校访问团举行了一场热情洋溢的“毕业典礼”和晚宴。贾普拉大学的师生代表出席了晚宴。

此次访问是树人大学暑期国际交流项目之一。对斯里兰卡的考察增加了师生对东南亚政治经济文化感知,开阔了视野,同时也大大增进了树人大学与斯里兰卡贾普拉大学的合作交流,两校合作必将推进到新的高度。

中新网对本次访问进行了报道:

http://dw.chinanews.com/chinanews/content.jsp?id=40746&classify=zw&pageSize=6&language=chs&from=groupmessage

(消息来源:国交处、现代服务业学院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