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浙江树人大学与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签署学术合作意向书
作者:刘佳妮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工作,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5月19日,浙江树人大学校长李鲁与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副校长达马索·洛佩兹·加尔西亚签署学术合作意向书。两校就开展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师资交流、学生交流交换等合作项目达成一致。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也是西班牙规模最庞大、科系最完整的综合性大学。其地理位置优越,师资力量雄厚。作为西班牙的国家名片,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同时也是西班牙高校联盟的领头者,在中西国际交流领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建校于1499 年,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其优质的教育水平享誉全球。曾培养出7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前任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现任王后莱提齐亚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政治家等均曾就读于该校。学校设有26 个高等教育中心,主要涵盖包括科学、社会科学和法律、人体健康科学、人文艺术和语言、技术工程领域等领域知识。此外,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还设有48 个专业化研究所及学院、 21 个研究医院和诊所。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206位。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