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韩国釜山女子大学寒假汉语研修班圆满结束
作者:国交处   编辑: 时间:2013-03-08 点击数:

根据浙江树人大学与韩国釜山女子大学的友好交流协议,双方于2013年寒假合作举办了汉语研修班。该校11名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于1月5日至2月2日在教养科教授、国际交流科科长慎锡讃博士的带领下来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汉语研修。汉语研修班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计财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教学和管理工作。副校长叶时平参加了汉语研修班的开班式和结业典礼,期间多次走进课堂,和韩国学生们亲切交流。在结业典礼上看到学生们每人都能用中文发言,甚感欣慰,鼓励她们继续努力,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叶时平对老师们在寒假中放弃休息,潜心教学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并提出两校要以此次研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 此次汉语研修班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开设了中级汉语口语、精读、阅读以及中韩文化对比、杭州旅游文化、中华茶文化等课程,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杭州文化体验活动,总计100课时,由人文、外国语、现代服务业学院的凌伟荣、金秉运、潘亚芳等老师授课。釜山女大的学生们通过短短一个月在杭州和树大的学习生活,不仅提升了汉语水平,同时深深地爱上了杭州,爱上了树大,并和任课老师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生们纷纷表示有机会还想再次来我校学习。

\

(消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