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巴基斯坦航空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作者: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发布人:刘佳妮     签发人: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     发布日期: 2021-11-18 16:45    浏览次数:150

     11月17日下午,我校与巴基斯坦航空大学线上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2举行。校长李鲁、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智、管理学院院长阎洪、国际交流处处长王云、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陶芳铭、物业管理系主任叶智校、工商管理系巴基斯坦籍助理教授瓦西·尤尔·哈桑·沙阿博士、交叉科学研究院巴基斯坦籍助理教授穆罕穆德•阿米尔博士,以及巴基斯坦航空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穆恩•阿齐扎•萨法尔、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赛义德•伊利萨尔•阿里•沙阿、管理学院教师阿米尔•伊沙克、穆罕穆德•希兰、阿卜杜勒•哈菲兹•卡齐、穆罕穆德•拉菲克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3A260C

     首先,李鲁校长发表讲话。李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现状与特色,并分析了两校在创办背景以及计算机、人工智能、工程、医学等学科与领域有很多相似之处,合作前景广泛。他指出,今年是中巴两国建交70周年,希望两校在中巴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强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社会服务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加强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与长处,两校将在中巴文化、教育、学术、科研等领域的交流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已经有两位优秀的巴基斯坦籍青年博士在我校管理学院和交叉科学研究院担任教师和研究员工作,也非常欢迎在不久的将来航空大学的师生能来到中国杭州和树人大学交流。

3AED7C

     会上,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智代表学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2C2E48

     签约仪式结束后,管理学院院长阎洪就创建“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建设、院系学术交流、合作研究、联合或双学位课程项目、学生暑期研习项目、学生奖学金、教师发展培训项目与航空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了充分洽谈。

2E2F31

2FDCCF

3A1EA6

     巴基斯坦航空大学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年轻的、多学科综合性大学,主校区位于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另设两个功能性校区,位于卡姆拉的航空航天校区和木尔坦市校区。航空大学有14个系和7个学院,设有包括学本硕博在内的61个专业。在短短的19年时间里,航空大学成功地将其在全国QS排名上升到2021年排名的第13位。此外,在绿色计量世界大学衡量校园为可持续发展而努力的排名中,航空大学在世界大学中排名第43位。

4503ED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