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外国文教专家新学年座谈会暨中秋节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发布人:刘佳妮    
签发人: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     发布日期: 2021-09-23 08:51    浏览次数:190

     9月17日,新学年伊始,为增进外国文教专家(简称外教)间相互了解,帮助外教融入学校工作与生活,国交处在共享空间召开外教新学年座谈会,来自巴基斯坦、日本、英国等国家的外教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同时,为了让外教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欢度中秋佳节,国交处代表学校向所有外教及外教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及良好祝愿,并赠送中秋月饼。

     座谈会上外教们畅谈了他们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新入职的两位巴基斯坦外教承担我校交叉科学研究院、管理学院的科研及教学工作,他们对学院的科研氛围、教师的教学热情、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印象深刻。英国外教、日本外教来校工作已有3年以上,由衷地感言树人大学对他们来说就像个家,也习惯了往返两校区的教学工作,并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慨万千。座谈会上,外教们用双语相互交流教学体会,交流在校园和杭州的生活,气氛轻松热烈,也对学校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设施条件、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外教在疫情期间如何做好自身防护等事项进行了交流。通过此处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外籍教师与学校之间的距离,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为加强外教队伍建设提供依据。
     本学期学校共聘请来自巴基斯坦、澳大利亚、英国、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外教8人(目前在校6人),分别在交叉科学研究院、管理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人外学院、艺术学院担任教学与科研工作。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