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行业学院 >> 正文
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简介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时间:2017-05-03 点击数:

为满足华为ICT生态圈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在多年开展ICT虚拟班的基础上,与华为公司共同举办了“浙江树人大学华为ICT学院”,并引入了华为公司不断发展、优化的ICT人才认证体系,使学生的学习目标更加清晰、学习成效更加、就业更有保障。

树大华为ICT学院最早源于2013年,学院与泰克网络实验室合作开办的华为网络工程师班,通过四年持续的校企合作建设,华为ICT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并通过校级应用(特色)专业和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以“共建、共享、共赢原则”为指导,从课程体系,职业认证体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与华为公司深入合作,取得了实效,逐渐成为“华为生态圈”中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之一,并于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荣获“华为优秀ICT学院”称号。

为持续深入地开展ICT学院建设,学院与华为公司、泰克教育集团共同成立了“华为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专业技术发展方向、教学模式、教学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大发展问题进行决策。截至20172月,已培养“数通”、“云计算”、“存储”等方向师资10人,有4名学生考取华为HCIE技术专家证书、40余位学生考取了HCNP高级工程师证书,有1名学生代表中国华东赛区参加了华为全球ICT技能竞赛。通过校企紧密合作,树大华为ICT学院逐步形成了“行业学院共同建设,校企合作培育ICT人才;校企合作建设应用型课程和证书体系;建设成果共同分享,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校企合作“三共三合”特色。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