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何平
作者:  编辑:金晶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何平,我校84级计算机及其应用专业校友,现任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平创办的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专业生产各类风扇电机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工厂位于余杭经济开发区。主要产品为YWF外转子系列风扇电机, YZF罩极式系列风扇电机。专业生产各类微特电机(风机)。外转子风机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的“微 光电机”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高效节能低噪声外转子无刷直流风机”获2010年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 新技术三等奖,“微光及图”商标被认定为2010年度浙江省著名商标。经过三十年的艰苦奋斗,公司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标准创新型企业、绿色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等称号。产品荣获浙江名牌、浙江出口名牌。

2016年06月,公司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2801)。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