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柯云霞
作者:  编辑:金晶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柯云霞,2010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福布斯》《胡润百富》“2018中国30位×30岁创业领袖”,AKOKO品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AKOKO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烘焙领域产品研发、销售的快消企业。一经推出,便风靡吃货圈,成为国内曲奇高端品牌的代表,被誉为国民曲奇品牌。AKOKO以互联网为依托,线上全方位布局B2C平台+垂直电商+自媒体+KOL口碑等进行传播与推广销售并以线下体验店+快闪店+高超渠道进驻模式形成线上+线下的整合营销闭环。

2017年8月AKOKO曲奇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在2017年的CBIF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季中被誉为国民曲奇品牌的AKOKO荣获“2017年CBIF新零售黑马品牌创新奖”第一名;2018年1月AKOKO获5000万A轮融资,进军万亿级烘焙市场;2018年4月首次参加国际性竞比的AKOKO森林九宫格曲奇饼干凭借其“色、香、味、意、形”的俱佳表现,以最高得分荣获FBIF2018 HELLO FOODS PRIZE新品大赏——“全场最佳”殊荣,同时,AKOKO十二星座曲奇也获得了标志大赏(MARKING AWARDS)——“优秀提名奖”。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