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陈航
作者:  编辑:金晶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陈航,为86级风景园林专业校友,现任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中心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

女,1986年就读于我校风景园林专业。毕业后就职于杭州园林文物管理局工程处,后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工作。现任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中心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曾获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绿化先进工作者”称号。2003、2007年被浙江省建设厅评为优秀公务员。2008年,被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四家办公厅授予“2007年度提案建议办理工作先进个人”。

在校期间她曾担任过校学生会主席和校团委员。98年作为项目副主持,她组织的“浙江省城市绿化遥感调查”通过省级鉴定,为新一轮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准备了卓有成效的基础资料,当时在全国属首次。2000年,陈航组织完成《浙江省城市园林植物操作技术规程》在全国亦为首部相关标准,填补了行业技术空白。2001年—2004年,她作为编委成员完成《浙江省园林绿化项目经理教材》和《浙江省园林绿化五大员岗位培训教材》,作为省内培训教材和建设部推荐教材在全国广泛使用并受到好评。2004年,她负责的“越秀园”工程获日本静冈国际花卉博览会大奖(第一名)。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