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包静
作者:  编辑:金晶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包静,为我校85级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专业校友,现任吴山景区管理处书记(主任)。

浙江杭州人,曾任岳庙管理处副主任、连横纪念馆副馆长,现任吴山景区管理处书记(主任)。1985年就读于浙江树人大学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专业。毕业后就职于园文局黄龙洞管理处、岳庙管理处,由于其优秀的工作能力,多年被评为岳庙管理处优秀职工及区(局)优秀共产党员。

2003年度由她组织实施完成的西湖两堤三岛夜景灯光工程获杭州市灯光评比第一名。2004年被评为杭州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先进个人。2005年被评为西湖综合保护工程先进个人。曾发表《浅析北山街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永续、合理地经营好城市的历史建筑》等论文。20年的风风雨雨,有失败的痛苦,也有创业的艰辛,更有成功的喜悦,岁月的历练使她从最初的懵懂学生成为了美丽西子湖的守护者。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