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骆烨
作者:  编辑:金晶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骆烨,为05级物流专业专业校友,现任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西湖青年编剧联盟副会长。

原名骆烨波,职业编剧、自由作家、民国史研究者,长兴依华文化传媒工作室董事长/总编剧。现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网络影视编剧联盟主席、杭州市作家协会影视文学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市影视家协会理事、西湖青年编剧联盟副会长、杭州师范大学编剧班客座教授。

先后创作影视剧《武则天秘史》、《老虎队》、《游击英雄》、《隋唐英雄》、《双枪》、《都市夜未眠》等多部作品,这些作品在湖南卫视、央视一套播出,取得了高收视率和社会影响力,其中《老虎队》获得了2019年上半年浙产剧收视冠军、央视八套收视率第一名、全国电视剧收视率第四名的好成绩。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