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双环小齿轮转动大世界——校友总会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  编辑: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徐绪卿带领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走访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看望1989级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友、双环传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长鸿。

吴长鸿对徐绪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热情带大家参观了双环传动杭州行政中心的办公场所,在企业文化展厅他向徐绪卿一行介绍了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拳头产品和未来期望。他感慨双环传动经过40多年的潜心发展,现已掌握齿轮核心工艺,精度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专业齿轮产品制造商和服务商之一。产品涵盖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非道路机械、工业机器人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布全球,与20余家世界500强客户销售额占比60%以上。公司以小博大,以精创优,各项工作稳中有升。


徐绪卿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吴长鸿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发展概况。他指出,目前学校上下正在大力推进“十四五”发展,以“名校民办”为目标,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全面推进学校“提质升格”。最后,他希望吴长鸿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为母校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贡献力量。
     期间,双方还就校友总会发展、建设以及第二届校友会会长扩大会议的相关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吴长鸿,男,1969年生,中共党员,1989级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先后担任浙江省第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浙江省工商联常委,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协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务,获第五届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功勋企业家”、第十三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第六届科技新浙商等荣誉。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简称863计划)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RV减速机项目的技术带头人,并带领团队作为主要参研单位之一申报的“复杂修形齿轮精密数控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同时凭借企业自身打造的SPS卓越绩效管理系统,连续两届获得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72)。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