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公开招聘年薪制工作人员的公告(2022年2月24日更新)
作者:  编辑:人事处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浙江树人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院校,是由浙江省政协举办的省属事业单位。学校创办于1984年,地处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现有拱宸桥与杨汛桥(绍兴)两个校区,占地123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在校学生1.7万余人。

学校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目前学校设有院士领衔的树兰国际医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涵盖医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法学、工学、艺术学等8大学科门类,有4个省一流学科,教育部白俄罗斯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和省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2个省部级研究基地,2个省行业平台,1个省创新团队,25个校级研究机构及平台。学校在临床医学、环境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和管理经济等学科领域已与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开展硕士生联合培养。基于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战略需要,学校正加快建设交叉科学研究院、“医工信”研究及现代服务业基地等平台。

近年来,学校引进与培养了全国优秀教师、省教学名师、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共70余人。目前,学校聘用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外籍院士、国家杰青、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高层次人才10余人,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因工作需要,浙江树人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年薪制工作人员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信息


 


 

 



二、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发送报名表(标题“应聘XX部门XX岗位+姓名”)至各部门联系人邮箱,招满即止。

2、应聘人员面试时需提供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含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根据综合面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我校确定拟聘任人员,在浙江树人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者按有关规定录用。

4、本次招聘岗位人员用工方式为人才派遣,实行年薪制,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2个月。我校将根据所在工作岗位、学历职称情况、市场同类人员薪酬水平以及本单位工资水平等因素确定协议年薪。待遇从优,原则上不低于市场同类人员和校内同类人员薪酬水平。




浙江树人学院

2022年2月24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