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树人大学2021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  编辑:人事处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教职工队伍结构,提高学校教学科研水平,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树人大学决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浙江树人大学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院校,是由浙江省政协举办的省属事业单位。学校创办于1984年,地处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现有拱宸桥与杨汛桥(绍兴)两个校区,占地123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在校学生1.7万余人。

学校自办学以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目前学校设有院士领衔的树兰国际医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涵盖医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法学、工学、艺术学等8大学科门类,有4个省一流学科,教育部白俄罗斯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和省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2个省部级研究基地,2个省行业平台,1个省创新团队,25个校级研究机构及平台。学校在临床医学、环境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和管理经济等学科领域已与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开展硕士生联合培养。基于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战略需要,学校正加快建设交叉科学研究院、“医工信”研究及现代服务业基地等平台。近年来,学校引进与培养了全国优秀教师、省教学名师、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共70余人。目前,学校聘用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外籍院士、国家杰青、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高层次人才10余人,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二、招聘计划

我校2021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含领军人才岗、学科带头人、专任教师岗、专职科研岗),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共155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见《浙江树人大学2021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目录》(附件1)。


三、报名程序

1)应聘人员填写《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2)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应聘人员应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复印件。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

3)近三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及被SCIEISSCI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或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户籍证明。

请将以上完整材料整合为压缩文档,以“应聘XX学院+XX岗位+最高学历学位+本人姓名”命名,发送至各学院联系邮箱(详见附件1并抄送至人事组织处邮箱rsc@zjsru.edu.cn


四、资格审查及考核

根据各岗位的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通知应聘人员参加考试、考核。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在学校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


六、考察

学校以函调、约谈等多种形式对拟考察人员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专业、年龄、工作经历等进行综合考察。


七、公示

体检及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学校网站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上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有疑义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规定程序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八、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报备员额内管理,全部实行聘用制,聘用管理按《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细则》及国家有关政策执行,聘用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除享受事业单位人员的基本待遇外,我校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给予优惠待遇(待遇政策见学校官方网站《浙江树人大学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九、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杭州市舟山东路19号(邮政编码:310015

联系方式:见岗位目录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