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树人大学2017年度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admin  编辑:人事组织处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树人大学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浙江树人大学创建于1984年,由浙江省政协主办。是浙江省应用型试点示范学校。目前,学校拥有杭州拱宸桥校区与绍兴杨汛桥校区,总占地1220亩。拱宸桥校区位于京杭运河之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市区,杨汛桥校区位于历史文化名城绍兴市,“两桥”交相辉映。

学校现有11个二级学院,在校学生16000余名。学校设有42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特色专业1个、省重点专业4个、省优势建设专业1个、省新兴特色建设专业4个,省特色建设专业3个。学校拥有省一流学科5个、省哲学社会科学基地和省重点创新团队各1个,校级研究机构23个,国际合作平台和科技合作平台各1个。

现有在校教职工共12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920余人,博士150余人,45%以上的教师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人才、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50余人。学校正通过“千人业师”与“百业培师”计划,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制度保障。

学校注重开放办学,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日本、韩国、白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国家以及我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的60多所院校和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每年选派优秀教师赴境外访学、进修、开展科技合作。

二、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人数及相关招聘条件详见《浙江树人大学2017年度专任教师招聘计划表》(附件1)。

应聘人员除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教师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

2、一般须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

3、正高职称年龄原则上要求在50周岁以下,副高职称在45周岁以下,博士在40周岁以下。业绩特别优秀者或紧缺人才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信息发布平台

1、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

2、浙江树人大学网站(http://www.zjsru.edu.cn,“人才招聘”栏目)。

其中,浙江树人大学网站为发布其他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二)报名办法

本招聘计划2017年全年实施,招满为止。组织考试人数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直接报名。

2、报名材料:

 (1)报名表(样式见附件2);

 (2)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应聘人员应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复印件。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

 (3)近三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及被SCI、EI、SSCI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或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户籍证明或户口本复印件。

四、选拔方式

1、考试招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一般为专业答辩或试讲。

2、考核招聘:业绩突出、具有正高级职称者(或相关专业副高职称者),如确实不便参加考试,我校可以考虑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决定是否聘用,具体考核办法由用人部门确定后通知应聘者。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在学校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体检入围人员不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六、公示

体检及考核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指定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有疑议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规定程序办理进人事聘用手续。

七、聘用待遇

录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除国家和省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享受的基本待遇外,我校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给予优惠待遇如下:

1、学科带头人:购房补贴50-100万元,科研启动费:自然理工类30万元起,人文社科类15万元起。

2、45周岁以下教授:购房补贴40-60万元,科研启动费:自然理工类10-20万元,人文社科类5-15万元。

3、紧缺专业40周岁以下的博士:购房补贴30-50万元,科研启动费:自然理工类5-15万元,人文社科类3-10万元。

引进人才具体待遇可双方协商确定,学科带头人和教授也可建立柔性关系,待遇和合作方式双方面议。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杭州市舟山东路19号(邮政编码:310015)

咨询电话:0571-88297017(人事组织处王老师、金老师)

电子邮箱:zjsru7017@126.com

监督电话:0571-88297019(校纪监审办)

浙江树人大学人事组织处

2017年3月13日

 

(消息来源:人事组织处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