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学院 >> 正文
绿城智慧物业学院简介
作者: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智慧物业学院是由浙江树人大学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并建设,是具有跨界教育特征的行业学院。学院将通过创新教学模式、课程体系等路径,积极探索“1+3”、“2+2”、“3+1”等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将与绿城服务集团一起,合作进行物业服务职业经理人培训的社会服务,建立“综合物业智能实验室”,创设“浙江省物业管理智库与标准创新中心”,共建混合所有制的“智慧物业学院”。双方将以严谨的组织架构打造高端一流、行业标准严密融入教学、校企双方紧密融合下实现优势互补的行业学院。通过3-5年的探索实践,最终建成一所全新生态链模式下的混合所有制学院,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造样板。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