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学院 >> 正文
同花顺金融信息服务学院简介
作者:  编辑:雷耀辉 时间:2017-05-03 点击数:

    同花顺金融信息服务学院是浙江树人大学现代服务业学院与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33),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单位——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共同组建的,旨在培养金融投资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行业学院。学院采用虚拟运营模式,依托企业在人才需求、资源储备、行业趋势、市场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和高校完整的理论教学体系与师资力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力量等各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产教融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成立以来,学院通过“企业导师进课堂与学生暑期进企业”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金融数据分析”和“金融产品营销”两个虚拟班,招录来自投资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等多个专业的148名同学;确立了《互联网金融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产品销售》、《金融学》、《投资银行理论与实务》、《保险理论与实务》等重点建设应用型课程,组建了多个校企合作教学团队;组织学生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大智慧全国金融操盘手大赛等学生竞赛项目获奖12人次;与杭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企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银行杭州分行签订合作协议,新增实践教学基地三家;共建的金融理财师实验室已经投入使用,新的“同花顺数据分析实验室”已启动建设;指导同花顺小微创投实训中心发行小微9号基金,募集资金超过100万元,同花顺小微创投实训中心也已成功入驻学校创新创业园区,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金融支持。同花顺金融信息服务学院已成为“浙江树人大学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

未来学院将围绕产业链、创新链拓展实践教学基地,从供给和需求两侧紧跟产业发展趋势,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成为面向金融投资产业,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影响力大、竞争力强的行业学院。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