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叶俊飞荣获“浙江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作者:丁赞华  摄影: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近日,浙江共青团“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一批取得优异成绩的共青团组织、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员受到共青团浙江省委表彰,我校信息科技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叶俊飞同学赫然上榜,被授予“浙江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DBDEC

叶俊飞,男,汉族,共青团员,2000年02月生,2018年考入我校,同年应征入伍,2020年退伍复学,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合成旅副班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团支部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兼权益服务部负责人等职务,现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在服役期间,他曾参加过广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执行过安徽抗洪抢险任务,因成绩优异、贡献突出,被授予“优秀义务兵”荣誉称号并记嘉奖一次;退伍复学后,他始终保持着“责任、忠诚、奉献”的军人本色,积极融入校学生会、先锋营,在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用使命与担当谱写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乐章,先后被学校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学院授予“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并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

23C0A3

得知获奖的消息后,叶俊飞同学说:“这份荣誉对我而言,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后续,我将在砥砺奋进中描绘灿烂画卷,在接续奋斗中谱写崭新乐章,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活成新时代中国青年该有的样子,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造中闪光,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标杆已立,待吾辈奋力追赶。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我们一定要跟着榜样走、对着标杆学,做“树人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双好学风”的有力推动者、“申硕攻坚”的忠实践行者,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最强音。

(消息来源:校团委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